當我在你心中。

  我決心離去驛站的時候,割捨不下的是你們這群我喜愛的朋友們,雖然你們依舊在那邊,我們也一直保持著聯繫,偶而看看驛站裡你們的身影,心中也有很多滋味,一股凝聚力是怎麼來的我也不知道?不過很多人就因為這樣都牽在一起了,天南地北的在這裡相遇而相聚,相識而相惜,相惜而互勉,讓個自辛苦的生活多了一些色彩,壓力得以機會宣洩。用心在於人,有了你們這些因為心而凝聚的過客,讓世界更小了一點。我不知道自己曾經據有什麼,現在剩下什麼,不過我覺得我對你們的心情與對待依舊,希望大家可以這樣的傳遞下去,施予受的問題有時也不太需要去思考。順著自然的感覺走下去,反而可以更自在。

空白人生 紓心於文 2009.03.0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ck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