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夢裡減肥的你,所以我又來問候你了。

  開學一陣子了,學車也學完,考駕照也考完了。上課也有乖乖上課,也有正常再繼續打工的工作,當然也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,一直忙碌的我只能偶而跟你打打屁,比我更忙碌的妳,偶而也會搞搞笑。認識你之後的生活,我多了些笑容,因為你真的很搞笑,雖然我知道不見得每個人都看的懂。不過我知道。。。

  我聊天打屁看人,有時很正經有時也很無厘頭,或許,你可能也了解我在跟你說什麼,你也得到了一些你想知道的答案,或許這樣的關係就是這麼巧妙,找到一個什麼都可以說的對象是多麼的難得,所以我也了解這層面。就像各大哥在對待妳,儘管大家都說我們有些什麼關係似的。不過,就像你說的...."我就像你的肚子"....

  期待下次見面的時候,你可別真的像我的肚子,當然我也不想真的跟你的肚子一樣,天曉得你會不會變的爆胖。有緣認識,真不知道是你幸運還是我幸運。總而言之,有你真好!

 

空白人生 感發於心 2009.03.12 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ck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