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這樣她離開了我身邊...

  前後購入她也沒多久的時光,卻無能力將它發展出他該有的力量,也卻因為它動了一點點怒氣,想想真是有點幼稚。或許是自己的心情浮動吧,上天賦予我身上具有一種執著,堅持,耐心。也相對給了我固執,跟自我意識。昨天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,前前後後將自己這一年來所拍攝的相片按順序整理了起來,當然也前前後後的流覽了一遍,一年了。

  當自己心裡的依託與期望消失,為了讓自己舒服一點,一種轉嫁作用投入了攝影,也想自己的心情可以尋求一種抒發,由於自己每天都會接觸到拍照跟紀錄,就想往真正的拍照去追求到一種程度。由於網際網路的發達,網友也介紹我認識了一位專業性有某種程度的朋友,他也的確給了我許多東西,或許也是有形及無形之間,也縮短了一些學習的時間及過程。當然我也很尊重他,對外也稱他為是我的師傅。

  大約接觸進入狀況後,就一直有往該往的路做小小的準備,全片幅使用的鏡頭群。因此半年前也從網友手上接了一台底片機,來感受全片幅帶來的感官,雖然只拍了三捲照片,卻也奠定走往全片幅的路上。最後一次掙扎大概再就是買T116這顆鏡頭的時候,鏡頭用在400D上唯一的缺憾就是在廣角端,也希望可以藉由T116帶給我解套的感覺,在我兩次出門拍攝的心境上卻也了解到不可取代性,身上帶著EOS50DQ卻一直無法按下快門的感覺,拿起400D卻也不想按下快門的心情。缺了一點少了一點,差了一點多了一點。或許是心理上的束縛,卻也深深的影響我想輕鬆拍照的感覺。

  所以就這樣讓她離開了我,一顆我第一次入手的超廣角鏡頭,T116....

 

空白人生   記於  2009.03.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ck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