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度,一個短訊息中的幾個文字,帶給心一個溫度的改變。

天氣轉涼,心卻暖了起來!

 

 

  認識的時間過的很快,但你我卻都像陌生人般似的。我喜歡稱這為緣份,也是一種很特殊的情感。幾乎都是你聽我說,也感謝你是我一個說話的對象,雖然透過這神奇的網路,壓力的確減少許多,情感也容易被放大。

  簡短的文字訊息,傳遞了一種特殊的溫度,你也曾經這樣跟我說過。偶而看到這樣的訊息,心裡總有點暖暖的感覺,或許,這時候的你也感覺到我需要這份溫度。人與萬物間多了思考跟情感,這是唯一我感謝老天爺賜與我的。但是我總不能好好的善用這一份恩賜,不過我只能用我的方式把這些傳遞給一些人。

  希望你跟我其他朋友般,可以有著某種默契跟感情,希望有一天也可以跟你當面說,"有你真好!"

空白人生 起筆於 2009.02.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ck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