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不記得是哪一天,這麼多片段的記憶永遠在我腦海裡拋不去,在我身邊的你有時候只有親人的感覺,其餘似乎跟陌生人也沒什麼不一樣,你我彼此似乎也不了解對方的心理到底裝了些什麼,當然我不會去思考這些類型的問題。

  腦中記不起的是你的味道,我只記得你的朋友說你身上有一種淡淡的菸味,當然應該是我在你身上所留下的,那你留下了什麼?固執的我毅然決然的選擇放下,當然也只有你懂我的心有多痛,你也只能沒選擇的接受,至於你我之間的愛與情,我想真的很難劃分。那一夜你要我在你身上無窮的索吻,這是我對你最熟悉的一部份,我的指尖細細遊走在你身上的每吋肌膚,我的唇也吻遍你身上的每一處,你也用你的吻回應著我,雙手反抱著我的身軀,很熟悉很自然的回應。

  這時候的我腦中就只想著一句話,"親愛的,我好想妳!"。但我只說的出,我好想妳!,你說你很喜歡我的擁抱,很溫暖很有安全感很有份量,那你有什麼呢?我卻真的想不起來,只是你一搖頭一擺首我就知道你要做什麼,你想要說些什麼。但是我卻不知道你給了我些什麼,記憶中怎麼這麼清淡,在偶然回想起你的時候,不得不跟自己詢問著。

  我自己知道這是愛,不是喜歡,不只是親情,是愛情。但是怎麼會是這樣呢?當然腦中會有很多忘不了跟你在一起的環境 ,我們手牽手走過的每一個地方,吃過的餐館,任何你跟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,既然雍有這麼多的回憶,為何我卻找不到你在我身上所留下的東西呢?有人說我的內心世界太過複雜,完全無跡可尋,或許經過太多磨練之後的我就是這樣,理性面對任何事物,卻也充滿感性的想法,是一種絕對的矛盾與衝突。

  思索到最後,我才懂了!你在我身上所留下的是我對你深深的愛意,有種不可抹滅的痕跡。我自己常跟自己說,我已經快要沒有七情六慾了,要是連最後的愛情也消失,我也真不知道自己還可以用什麼樣的態度在這各世界上,或許也只剩下一口氣,苟延殘喘的生存。或許我對你有愛的一天,我就不會走到這一步吧!回想起以前有人跟我們傳授的,每個人在你生命中都有某種意義,試著給你身旁的人一個用心的擁抱,告訴她"有你真好!"。

 

空白人生  隨筆 2009.02.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ck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