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 "陳綺貞 魚"。

帶不走留不下的~這是啥?你的感觸?你想說的話?,原來是一句歌詞!

  在妳身上得到了"脂肪",這各答案。當然我只會去思考,那我呢?對於我"帶不走的留不下的"是什麼?這的確跟你說的一樣,十分傷腦筋的東西。再我的腦中浮現的也是感情第一,再來才是其他的。我的愛情都以是過去,雖然我也淡然的去看待一切,但是心中當然還是會有波盪,我還是人我依舊有感情,雖然它出現的機會不多。

  "我全都交付他",我也跟妳一樣期待有新的更適合你的人出現,雖然只能給妳一些叮嚀,一些問候。但或許我現在也只能給妳這些,當然在妳跟我相處的時候是不受這些所拘束的。你說著我的臉色變了,變的不愉快,但是我也同我說的一樣,我只是心裡有些酸酸的感覺,我跟妳真的就像親人般似的。我當然也會在意妳所交付的對象,畢竟我跟妳有這麼熟識。

  情人間甚至朋友間,都會常問到一各問題,"你懂我嗎?你了解我嗎?"但是我只會說,妳(妳們)都不懂我,但我了解你有七成吧!你也是笑笑點頭,最熟悉的擁抱,最溫暖的嘴唇。這些問題也都不再困擾著我們,我只想跟妳在一起的時候有舒服自在的感覺,只有放鬆愉快的分享一切,其餘的都不要造成你我倆的干擾。

  看待任何一件事情,都是自我意識的解讀,一件事情有很多看法跟作法,也是我時常對你說的,試著用不一樣的立場去解讀一件單純的事情,妳也慢慢的學會這件事情,所以妳可能也少了很多笑容,現實的磨鍊是我們需要去正視的,逃避不了也避免不了,我也一直鼓勵著妳,"妳真的可以的,我很看好妳,妳絕對可以在妳的圈子裡有所表現,妳一定會有你的舞台"。

空白人生 寫餘 2009.01.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ck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