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知某位網友身受其害,無法在簡短時間內進入操作的觀念裡,在數次MSN上的傳授也無明顯進展,剛好我又再借了攝影觀念書來複習,就順道成為授課的教材,我的不專業傳授,也似乎讓她簡單明瞭了一些,期待這些日子之後有明顯的進步。想想也數年未見面了,個自忙碌個自的生活,因為攝影又碰了各面,雖然閒聊間也是都在工作上跟打屁,但是感覺就像陌生又熟識的感覺,一個有趣的際遇。

  她是一個使用Canon G10 的使用者,在我交辦中帶了筆記本(用功的孩子)跟說明書,當然還有相機兒,反倒是我覺得忽然很難使用,因為太陌生,雖然有不少介面是相同也很直覺,忽然覺得大拇指的轉盤為什麼不給我的400D呢?!有夠小氣的佳能!想想也不能怪它。行銷方向跟手法是商人最重要的!由這本攝影書中拿來作為教材實在是方便,也難怪很多前輩都會推薦,這真是值得好好念幾次的書,現在有些觀念我也尚未清楚,不過我想我也不需要過度琢磨了。

  就這樣把書介給了她,希望再春節中可以打發一些時間,多點實務操作,寫下心得之後再下次提出問題,當然我應該也要小小期待一下"謝師宴"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ck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