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年以後... ... ...

 

  在這裡也很多年了,在這個環境裡也就兩個從國中認識到現在的朋友還有再走,除夕深夜到了巷尾的廟口,由於初一大家都搶頭香,所以步行到另一邊到7-11買了一杯美式熱咖啡,在外頭打屁聊天。幾年來過年的氣氛越來越低,或許景氣的問題之外,跟投入職場工作加上年紀大了也有關係,沒啥意願打牌,打球的興致也幾乎沒有,不好的天氣也不能拍照。實在是很悶的假期。

  回家後也是在MSN上跟網友聊天打屁,瞎扯,聊著鏡頭,互道新年快樂。今年是個我自己覺得蠻不一樣的一年,收到了幾封簡訊道賀,很感謝他(她)們,很多是這年來認識的朋友,雖然不是很熟,但是卻給了我暖暖的問候,感覺十分窩心。後來遇到他們也是在MSN上跟他們拜了年。自己而在思索著要不要出門拍照,不好的天氣實在令人少了很多衝動,從兩點多就在想要不要出門,沒天色至少還有岩岸的夜曝可以取景,最後也算是放棄了,友人也去睡了。繼續跟驛站裡所認識的小朋友聊天,後來自己決定到之前到過的地方去晃晃,畢竟也無法入眠。

  收拾相機就跟著出門了,一路上陰陰的天,在我距離它十二公里處開始下雨,我只好掉頭回程,果真不要跟老天賭博!回程上經過淡水,五點多天色也漸漸改變,找各了路邊臨停,拿了相機包就下車了,看著八里海岸的燈火,也拍了幾張,拍著拍著天色轉變,雖無美景但是也不算空手而回,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拍照旅程。

_MG_3020.jpg 

  回頭轉回北投,很久也沒泡溫泉了,到了行義路的溫泉餐廳泡澡,不少家業者不同往年的休息,當然眾多的選擇種是有地方有營業的,到了很久沒去的皇池,很多人也都起了各大早到這裡泡湯,這裡是青磺泉,不同於其他邊的泉水,據說只有日本與台灣擁有這種特殊的溫泉,關於療效就不需多談,我總覺得大部分是業者行銷的一種噱頭,溫泉,冷泉,蒸氣室,很舒服的一種享受,難怪有這麼多人喜愛泡湯。之後就回家了,來回之間一趟就花了四各小時多,到家之後就很舒服的入睡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ck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