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拿著相機拍照,當然不包跨上班之中所工作的部份。今天身體很不舒服,早上看了醫生才上班,今天沒啥進度下午人就差不多走光了,所以我也跟長官支會了一下也先行離去。到家將另外需要的東西收好之後就出發了,車開了就跑出去。想來想去也不知道要去哪,就一口氣跑到了這裡,有了高速公路,其實也沒多久,小迷路了一下。

下午的天空整個超級暴藍,想說傍晚應該有景色,結果不如天算,有點撲了空的感覺,所以就等到比較晚的時候,拍了幾張長曝光,雖然不知道在拍啥。但是可以拍照的心情很好,好久沒有隨意的拍拍照散散步了。

= = = = = = = = 

  在這次拍照的過程中也算有各小插曲,我先來到黃金瀑布那頭,看了一下人群就不想去卡位拍照了,還是找個周一無人煙的時候比較舒服,問了一下賣烤香腸的大哥,告知我上方還有點可以去看看,我便開車往上,同時也有台紅色的寶馬在我之前,一同到了那裡停車。隨著也拿下攝影器材,而我只是到處觀看,哪裡有好點可以拍個幾張照片。接著他們越走越遠,原來還有一小塊空地可以架設腳架,大約再那邊停留了兩三個小時,走之前才跟他們聊了一下,因為他們是新手,只是比我還要菜,順道跟他們上了一門攝影夜拍的課程,簡易的告訴他們何為正確的曝光。

  助人~助人為快樂之本!今天的我很開心,有拍到照片,有幫助到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ck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