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空白人生:我在離去驛站之時,所留下的伏筆。

"輕輕拿起,重重放下。"這句話可能是我在2008年終讓我思考很久的一句。
  這是個難得的機會讓我們相遇,或許是簡單的稱讚,也或許是他的經驗直覺。他給我蠻高的評價。卻也是在跟他面談後我決定離去的心,剛好也發生了一些事情,更讓我心灰意冷。驛站的離別只是各過程跟經驗,不過我還是會依照自己的理念,做我想做的事情!

  所以我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來創造我的未來,寫作是我一個興趣,雖然言不及義,雜亂無序。但是這就是我想做的事情!這是我第三個部落格,其他的都封閉了跟移除了。也沒有把東西謄過來,我只想保留"現在&未來",所以創造了我的空白人生!

空白人生:這是個重複率很高的名詞。

  我只想要"簡單的自我",或許我可以在這群空白人生中脫穎而出!對於現狀的流量,其實我很意外,每日約有些許的人來走走看看,不到兩各月有八百多的點訪,是讓我開心的!當然我身邊的所有人,都不知道空白人生是誰,我也不想給人知道,倒是希望有進來的人,可以給點意見跟指教!

支持永遠是創作者的原動力,流量也是一個環節。新年新希望!!希望今年可以突破兩萬人次的造訪!

空白人生 隨筆 於戊子年甲子月丙午日未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ck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