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就這樣的過完了,接連到來的日子充滿未知,如同空白的文章,揮灑下纍纍的文字填滿這個人生。

  特別的2008發生了許多事。讓我來到了驛站又選擇離去,人生要往自己的理想及目標逐步踏實,雖然驛站或許是許多人休息的地方,但是也充滿許多即將往下一各階段前進的旅人,注定是旅人的我。我也收起包袱逐步的在空白旅程中去開發更多的色彩,這裡是我的第一站,由於生活中的忙碌讓我消失了一個禮拜,趁著生活的空閒也在把這小段的心境寫下。從平安夜到元旦也收到許多的人祝福,希望各位也可以都在未來的日子裡更佳的美好,創造出更多美麗的事物。

  距離我們中國人的過年還有二十幾天,這時間在我的生活中很快的就過去了,雖然說不是日以繼夜的趕路。整年的旅程,唯一休息的時光是很短暫的,雖然近年來已無剩太多的農曆年氣息,至少可以好好的喘幾口氣補充體力。這段時間,可能要稍微研究一下到哪裡去散散心。欣賞一些以前錯過的景緻或是人文風情,很期待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ck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