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聚會

  這是各計劃多時的一個跨縣市聚會,拜某人所賜,得以難得的成行。一各特別的日子!雖然直接與間接離開這個圈子,但是這段時間認識的許多人物也不是都沒交情,翹了班也是到了!!

  早上一早到了二寮順下旗山回頭到高雄市,在附近逛了逛,高雄市工科館晃了一大晃,好巧附近有間麥當當.我的可愛貓貓也打來問了我在哪,約了之後就在麥當當,真是好熟悉的感覺.後來就一起過去找大家了,原來大家到的時間都差不多.從外頭打屁打到裡面去,再從裡面打屁打到外頭打煙...

  吃飯很熱鬧,唱歌很熱鬧,大夥都很熱鬧.想當初還在猶豫是不是不來,又想到下去才能看到些老朋友,取捨之中感情還是戰勝了我的理智,一個熟悉的小圈子,很棒,很好,我喜歡....

 

  可惜.依舊只會覺得可惜而已!這樣一群用心的人,怎麼...,不便多表太多個人預設立場問題,行程問題.順便去見了一些平常不會遇到的人,打打招呼,順便拍拍照.一個對我很陌生的地方!高雄~

  台灣的第二大都市,我連台北市都不熟了,就別說是高雄....20090627高雄,我不會忘記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ck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