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線收信之餘,還是到之前空間去看了一眼。那裏有三年多的回憶跟很多東西。看了一篇當時諷刺的回覆,又想想如今的自己,或許也映證在驛站之中自己畢竟也跟其他過客一般而已。走走停停,如溪水般流向無際的海洋,或許不是每個人都會化做雨水再次降臨大地,集水成川,聚川奔洋。我腦中也在思考著,當我說著別人的時候,我是什麼心態?別人在當時看待我的又是什麼心態呢?或許不重要了,至少真的當下我是問心無愧。如今回頭再次觀望,我應該得到什麼?我思考不出一各結論,至少現在是如此,但我需要一個自己可以接受的結論。

  輕拿重放;有人說聽了這句話也很有感觸!這是我之後的心聲嗎?相知相識的源頭,因為今天有水喝了,所以不用去思量它的存在?水的循環本來就是一種原則,那又真的存在在哪呢?你認為的源頭或許也只是一各過程而已。大地循環,時間不停的打轉,循環不止。你我始終會相遇,在什麼時候?在哪一各階段?在哪裡?只要有緣在這個循環裡,就不需要再多重思考了吧!或許這是我給自己的一個結論。是對?是錯?或許都不重要了!

  存在感,歸屬感,依附?責任?義務?奉獻?似乎都很模糊。而自己要的是什麼?或許思考也不會有真的頭緒!還是按照目標追求理想吧!我依舊會希望,我的人生因為有了你們而更精采多變。我會依舊保持努力跟認真的心,去做我想做的事情,追求自我或許比較不恰當,因為為自己而活的時間還沒到,但是還是要繼續有所堅持,才會有達到的一天。大家一起加油!!

空白人生 抒於 戊子年甲子月壬辰日丑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ck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