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樓台中小聚

  千葉大鍋,這次我們選了台中豐原作為台中族群的聚會所在!下午先到,師傅那邊坐坐,之後就轉過去豐原,轉眼間就到了豐原,上了國四很快的就到了,東西向快速道路帶給開車族許多便利性。聯絡了麥克斯跟他夫人,只好又當司機接送他們兩各,好不容易停好車子,花了快半小時吧,還好大夥兒還在排隊。

  花鼓龍怕大家無聊打屁口渴,還買了有他愛心加持的果汁,我還挑了一罐我最不喜歡的蘋果汁,從站著聊到坐著聊到邊吃邊聊,吃飯的時候才想到,今天整天從早到晚除了飲料,什麼食物都沒有進食,聚會的晚餐竟成了今天的第一餐,吃了點東西就覺得很飽,東西按價位其實挺堪用,都算普通而已,其實大伙兒都挺認真吃飯的,可能真的也是因為久等了,也很餓了...

  吃完飯後幾點也不記得了,本來想要回程的我,在黑白灰的引誘之下,同麥克斯一起到酒吧去喝酒聊天,再等他們的時候,先到化骨龍家裡坐了一會,他實在太狂熱於唱歌了,他自己也有著他自己的那一群,雖然我沒喜好,但是卻瞭解那樣的感覺,畢竟我也曾經如此,只是在不一樣的地方之上,告別了化古龍,就去跟他們會合了。

  這是我第一次踏入所謂的PUB,聽黑白灰口述今天一切似乎都頗意外,今天這邊非常熱鬧,只留下巴台的位置容下我們,擁擠的場地裡還有些人隨著演奏歌手們起舞,一群很High的咖,服務生穿梭在其中也頗吃力,擠來擠去鈕來扭去的放縱,我們三個人很吃力的在八台邊聽音樂喝小酒抽著煙打屁,做到最後只剩下我們三個人,離去了這各地方,如果有一天我再回到豐原,或許,我會再來這裡喝一杯酒。回憶這一天,特別的一天。

  後來到了全家外頭,繼續著閒聊,等著第一班火車送麥克斯回台中市去陪考,之後我也送了黑白灰回家,而我..踏上回家的路,疲憊的身體駕駛著受了傷的小黑,獨自。前往下一個我想去的地方!有點瘋狂,有點隨意,這樣的一夜很有味道!期待明年,大家都一樣會在這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ck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