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們相識的第十三天... ... ...

 

我們是完全不一樣的生活,一通電話給你。
我問著的是:起床沒... ...

你回答我的是:早!

我說:今天的日頭很大,雖然時間不長,還是稍微要遮一下。

你接著說:可是我的白天才剛開始,卻沒有有太陽了,真是黑暗的人生...

     最近感覺不是很快樂,因為... ... ... ...

我:那我帶給你一點點的快樂嗎或好心情嗎?

你自然的說:恩~的確有一些。

我:你想要多一點快樂嗎?

你輕輕笑著說:真的嗎!?

我又稍微淡淡的說:不過也要你感受的到,不然作在多也是白做。

接著短暫的默默~

我聽到聲音... ... ...狗狗尿尿...

你說著她弄在你的包包上,我就說還是快快先去處理吧,一手拿電話是不行的!

這就是你我的第十三天。

空白人生 隨記 2009.05.0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ck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