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,是我第二次來到這裡。不同是身邊多了一個正在研究攝影的朋友,當然,自己也多了一種使命感,想要她早點學會。

 

  本來說是要去拍照的,結果就在麻將桌上做了下來,第一次陪三個美女打牌,這種體驗果然不是太好,雖然輸錢不是重點。錯過了夜拍只能牌打完來去拍日出,台北我也不知道往哪,就乾脆驅車前往這邊,可惜的是太晚出發,在途中看著日出及天色的變換,如同我師傅說的,有時後眼睛所看到的東西,也不見得都要把她拍起來,細細的品嘗身邊感受到的美感,或許會帶給自己不一樣的感受。

  簡單的外拍課程,跟朋友述說了一些簡易的觀念,一邊實作一邊解說效果總是比較快,雖然我還是很嫩,也不能作到清楚的講解,一邊感覺也像跟自己再複習一樣!可惜熬夜太累不能走去一些地方,加上還要上班,到基隆市區吃各早點就回去了。我很喜歡這邊的海跟天空還有山。一整各很舒服的感覺,期待夏天的到來,或許有更美麗的天色等著。

空白人生 撰於 2009.02.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ck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