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算是昨天臨時確定了要下台中...

  今天早上告知老大哥我也會下去給他作客,在工作告一段落接著就起身前往,由於前車之鑑所以這次很準時的到達,終於沒有遲到了.由於大夥兒進度小小落後,所以我也在門口休息了一會,抽了兩支菸喘口氣.大約六點就進去館子裡等待,整體裝潢及配飾相當有水準,服務生也端了熱茶先給我使用,真適合我胃口,飯前先來杯茶暖胃!

  過不久就看到大夥都到齊了,整體用餐相當不賴!肉品新鮮,海產也新鮮,鍋底也很溫馴,沒有麻辣鍋的嗆味,也有麻辣鍋的香味,另一邊點了菇湯微清湯的鍋底,如同老大哥的敘述,十分相甜清爽,大夥兒充分的享用也伴隨著聊天十分暇逸!

  歡樂時間總是很快過去,離開前也還去試聽了一下聲光效果俱佳的汽車影音設備,真是十分華麗!!跟老哥分別送了大夥各自座車就結束了今天的旅程.而我接著就往自己下一站前進了!今天我覺得最特別的其實是第七人,批批很貼心的將小俠的分身也帶來與我們同樂,也留下我覺得很有意義的照片作為紀念!大家由網路相識相聚,這份情誼對我來說也是十分珍惜,一種簡單的初衷,希望這份有情,親情,交情,可以無限的延伸下去!

 DSCN1979.JPG

就算在沒空裡你,也是要跟你喝杯茶的!

DSCN1980.JPG

看到你想吃,當然準備給你一份!!

2009.07.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ck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