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12/26號...

 

 

忽然我的小黑不理我了...
  接著我就上網找了IBM的服務電話,通了電話之後知道該如何處理的途徑,由於我的工作時間關係,我也沒有能力親自送檢修,不過慶幸的也是自己沒送去,送去的話當下可能也無法法上取件,所以我藉由快遞收送的方式回到的檢修中心,由於剛好是週五下午收件,到貨日當然就是周一了,一去就是三天。
  檢修中心收到貨的時候,檢修工程師就跟我通了電話了解問題,我也再提了幾個狀況給他了解,希望他可以順便檢查一下。他知道了狀況後,就開始針對問題再檢查一次,當日下午又跟我通了電話,說是主機板的問題造成,跟我告知處理方式,為更換一片主機板。抱著期待的心,等待著小黑的歸來!
  在電話告知送回後,一值期待著小黑的到來,由於時間的關係又打了電話跟IBM服務中心確認,沒多久東西就到我手上了!

1.jpg 

一整個"十分"完整的包裝。收到的瞬間忽然驚訝了一下!!

3.jpg 

因為我是接收朋友的二手小黑,想不到可以再次體驗"開箱"。

4.jpg 

奇怪怎麼什麼都沒有@@!只有四條泡棉~

2.jpg 

5.jpg 

把它整個抽起來,來一張特寫。

6.jpg 

還是一整個很驚奇的開箱,包裝完整度實在令人驚艷。機身也用靜電袋包裝,裡頭的紙是"維修報告書"。內容寫明送修原因,不良原因,維修記錄,維修結果。十分完整!也具專業性。

7.jpg 

打開確認完,一開機。就又回到新機器的步驟了。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等等。

  其實再我使用小黑近一年的時光裡,我對這台我人生裡的第一部NB來說,我給了他90分的評價。當然這一次的維修經驗也在評估的分數裡頭,雖然主機板有問題讓我對他品質有了點質疑,不過不太影響整體的評價,X60s好像是IBM最後一批NB有掛上IBM ThinkPad的機種,以後也沒有了。希望在聯想的手上,不要把原有的品質降低。還好我有趕上末代的小黑,IBM真的不虧是NB的代表。然怪用過IBM的人都不會再換其他品牌來使用,用過比聽過看過都還實際太多!光手感跟蓄電力。我想就沒有幾款可以批敵了,何況是重量體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ck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